關於 APEX

恒昌保險在業內超過30年,團隊擁有專業知識並對本地情況十分了解,所以能夠給予客戶在保險事務上給予專業意見及解決有關問題。

因應各類客戶的不同目標和需求,我們的顧問團隊會為客戶度身訂造合適的保險建議,我們相信:

市場盡職審查

恒昌作為職埸資深經紀,我們擁有強大網絡及合作伙伴,我們的專業知識及掌握市場最新動態,將令你快速有效地取得你在保險上的需要。

度身訂造

我們與保險業界各大保險公司都有緊密聯繫,因此,就各客戶所需,為其度身訂造合乎客戶的各個方案,再綜合給客戶考慮。

最佳服務

我們與客戶緊密無縫的聯繫,由報價、出單、售後服務以至理賠服務都是一流的,所以客戶將所有有關保險事宜交託我們而專心發展自身業務。

風險管理

保險及風險管理是不可分割地一併考慮,是一門減低因風險發生而引致財務上或非財務上的損失。機構和公司現今投放大量資源在有系統及正規風險管理課程上以減低風險的發生以達致相應效果。

董事局

李海麟先生

李先生在1975年工作於美亞保險,隨後轉往另一家國際性保險公司高層管理職位,他在公司內負責處理整個集團有關營銷、核保業務,尤專注於渠道管理。

陸焯堅先生

在1983年成立Inter- Asia Underwriters Agency,陸先生主要負責公司營銷活動,並在1989 年與恒昌合併。陸先生在集團內負責財務及整體策略發展及直接業務。

麥順邦先生

英國特許保險學會會士、英國特許秘書及行政人員學會會士、工商管理碩士

麥先生於1973年在恒生銀行保險代理部工作,其後於1979年轉往泛印保險公司,於1983年成立得爾堡保險顧問公司,並於1991年與恒昌合併。麥先生在集團內負責公司管理及服務工作,他在市場上是一名活躍者,並為公司帶來不俗的生意。麥先生是現屆香港專業保險經紀協會(保險經紀發牌及監管機構)主席,他亦是東區民選區議員及服務超過15年,並於1998年獲特區政府頒授榮譽勲章。

潘榮輝先生

潘先生於2021年加入恒昌保險,執掌公司的管理、業務營銷、營運及拓展等工作。

潘先生從事保險業近40年,曾於多家國際和本地的一般保險和人壽保險公司身居要職,涉獵面廣泛。在加入恒昌保險之前,潘先生任職大新保險(1976)有限公司和前大新人壽保險有限公司的行政總裁。

潘先生在一般保險和壽險的營銷、核保、產品開發、理賠、管理和再保險等範疇,均具豐富經驗。同時,更是汽車保險和僱員補償保險業務方面的專才。

潘先生一直積極參與業界公職事務,多年來歷任多項要職,包括香港保險監管局轄下業界諮詢委員會、旅遊業議會和香港汽車保險局成員、2014/15年度香港保險業聯會主席,並於2017至2020年期間,擔任僱員補償聯保管理局有限公司主席。

潘先生於2018年更榮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頒發榮譽勳章(MH),以表揚其於公共服務等方面的卓越貢獻。

麥融斌先生

麥先生負責集團企業保險部門的整體管理和監督工作,也負責本集團的整體投資策略。 在加盟Apex前,他在摩根大通及渣打銀行工作了6年。 麥先生於2010年畢業於香港科技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學位。

合作伙伴

農銀保險有限公司

美亞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聯合世界保險公司

亞洲保險有限公司

安盛保險有限公司

中銀集團保險有限公司

銀聯金融有限公司

藍十字(亞太)保險有限公司

保柏(亞洲)有限公司

保柏環球

中國太平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安達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信諾環球人壽保險有限公司

大新保險(1976)有限公司

富勤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富衛保險有限公司

忠利保險有限公司

利寶國際保險有限公司

Liberty International Underwriters

宏利人壽保險(國際)有限公司保險

萬通保險國際有限公司

閩信保險有限公司

三井住友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時康國際(亞太)有限公司

信安信託 (亞洲) 有限公司

英國保誠保險有限公司

昆士蘭聯保保險有限公司

標準人壽(亞洲) 有限公司

史帶財產保險

中國人民保險(香港) 有限公司

東京海上火災保險(香港)有限公司

三聯保險有限公司

蘇黎世保險有限公司

聯絡我們

傳真:(852) 2724 3766 / 2376 2325
電郵:enquiry@apexins.com

(852) 3412 2600

香港九龍柯士甸道140 - 142 號瑞信集團大厦11樓

聯絡我們

* 必須填寫

我同意並接受恒昌的個人資料聲明之條款隱私條例聲明細則。並同意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用作直接促銷用途。